开发区获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4 15:4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23日,在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上,开发区获总决赛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基层党员李媛媛精彩的宣讲和参赛团队的密切协作受到市委宣传部领导的充分肯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及市社科联领导等出席活动。

一个时代的画卷,底色是人心;一个民族的复兴,先导是理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新形式、新载体,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小康故事,讲好周口故事,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按照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开展此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

本次理论宣讲活动启动以来,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当日进行的总决赛上,开发区参赛选手李媛媛准备充分、表现出色,10名团队成员士气高昂,受到市委宣传部领导的充分肯定。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