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妇女联合会举办“清风正气、从家出发”家庭助廉书画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4 1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孙安平

  

为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以家风建设促进廉洁从政,筑牢反腐倡廉防线,9月23日,由沈丘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清风正气、从家出发”家庭助廉书画展在该县三公开广场隆重举办。该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明晰公与私的“警戒线”、是与非的“高压线”、情与纪的“分界线”。

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涵盖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以习近平用典、弘扬清廉正气、传承优良家风等为主要内容,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在书画展现场,大家或驻足停留,浏览精美的廉政画作;或低声交流,品味书法作品中的名言警句;或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画作品予以拍照留念。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弘扬清风正气,培育优良家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