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不忘支教初心,践行师德承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5 09:5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董立新

9月24日,沈丘县刘湾镇杜庄小学举行“不忘支教初心,践行师德承诺”尊师主题月活动。

活动中,沈丘县东城街道办事处东城中心校派出的两位支教教师朱晓娜、姚家明拿出支教补贴购置了100面国旗、200条红领巾发给了学生。“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弘扬师德风尚,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学生弘扬爱国精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朱晓娜、姚家明说。

同时,在杜庄小学校长黄春峰的带领下,朱晓娜、姚家明深入各班级,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 将自行购买的20个书包及部分文具发放给困难学生,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少先队员。

黄春峰告诉记者,两位支教老师自从来到学校支教以来,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系列德育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教师师德承诺,弘扬着时代师德风尚,不仅使学生感到了学校的温暖、老师的真情,也在学校教师队伍中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