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聚集性场所危房鉴定及后期整改进度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5 16: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24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聚集性场所危房鉴定及后期整改进度工作汇报会,听取各乡镇办和住建局排查鉴定整改进度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县政府副县长孙自豪、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出席会议。

梁建松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聚集性场所危房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住建部门要督促第三方鉴定机构加快危房鉴定工作进度,确保尽快实施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各乡镇要继续进行排查,切实摸清危房存量,对排查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房屋,要采取果断措施,立即撤出所有人员;未经修缮排除险情的,要张贴封条、设置警示标志,坚决杜绝人员返回居住、使用,并根据鉴定结果尽快进行加固修缮或拆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县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