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毛庄镇三里桥行政村重点村居集中整治以案促改暨表彰总结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5 16: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通讯员姜大超

9月25日上午,太康县毛庄镇三里桥行政村重点村居集中整治以案促改暨表彰总结大会在永兴锅炉集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锦旗、县纪委常委、工作组组长万慧勤、毛庄镇党委书记田振、镇长刘晓丹等出席会议。集中整治工作组全体成员、毛庄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全体干警、镇直单位负责人、24个村支部书记和每村至少50人的党员、村民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刘晓丹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万慧勤做了三里桥村集中整治工作总结,派出所长赵世才通报了案情,李振宣读了以案促改警示报告,陈震宣读了对爱心企业、“好媳妇”、“好婆婆”、致富示范户、教育先进户和脱贫光荣户的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了表彰、发放了奖牌和奖品。于锦旗和田振分别代表县纪委和毛庄镇党委政府做了讲话。

于锦旗充分肯定了工作组两个月来开展工作的成效,并对毛庄镇党委政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有新思路,二是要打开新局面,三是以案促改要务求实效。要求三里桥行政村加强班子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镇党委书记田振对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田振指出,工作组不辞辛劳、倾心为民,给毛庄镇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工作组以打开路、敢于较真碰硬的做法,给毛庄镇坚定了干好事业的决心;工作组着眼全局、统筹解决各类问题,给毛庄镇指明了努力方向;工作组惩恶扬善、激浊扬清,给毛庄镇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工作组团结如一、所向披靡,给毛庄镇带来了无穷的精神力量!

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毛庄镇的以案促改工作更加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三里桥群众王桂芬表示,确实感受到了村庄治理前后的巨大变化,现在他们的心气顺了、干劲足了、日子越来越好了。③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