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赵红建深入基层解难题 紧盯重点促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5 17: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9月25日,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深入宁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

赵红建先后来到牛庄、安庄和许楼行政,认真查看相关台账,仔细询问户表机一致、公益性岗位清理、秸秆禁烧、完善台账、企业带贫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赵红建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工作。当前重点要在算扶贫收入账上下功夫,理清群众各项收入,统一入账,尤其是要把外出务工收入计算在内。二是狠抓脱贫攻坚质量提升。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补齐弱项短板,切实将问题解决整改到位。三是持续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脱贫攻坚的本质就是要服务群众,发展成果惠及群众,要大力振兴乡村经济,提升减贫率,一切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高质量脱贫和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①7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