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召开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6 10: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9月25日上午,西华县召开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赵增先,县公安局政委邢玉周出席会议。

赵增先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依法保障和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陈秉生同志就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陈秉生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担当企业发展“护航员”。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任务中,政法各单位要首当其冲、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坚决担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员”。要突出整治重点,开展涉企问题“大扫除”。这次集中专项整治不分阶段,査摆整改问题压茬推进。全县政法单位要结合实际,紧盯重点、精准发力、集中攻坚。要细化工作举措,聚合社会发展“新动能”。政法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认领职责任务,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纠建并举、标本兼治,推进作风转变、能力提升、服务升级。要聚合社会发展新动能,强力推进西华法治化营商环境提档升级。

陈秉生强调,今年是全县政法工作提升年,只有每项工作成效的提升才能实现全县政法工作成效整体提升。全县政法机关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让民营企业在法治轨道上逐渐发展壮大,让西华县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让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四个西华”建设和“四区”统筹发展增添新活力,贡献新力量,展现新动能。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