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在粤举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布会 驻广东省对外开放工作站揭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6 16:5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游风雷

9月25日,太康县驻广东省对外开放工作站揭牌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广州圣杰东乐园集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派驻广东省对外开放工作站党支部书记谢成营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词;圣杰集团董事长、太康县招商大使、经济发展顾问李伟清代表与会企业家发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拥军做了水东地委旧址复原文旅项目推介;会议由太康县广州商会名誉会长、太康县招商大使、经济发展顾问刘吉宇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好人之城、兴商太康》和水东地委旧址复原宣传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双节”来临之际向在粤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亲切慰问,向多年来情系太康,关心、支持、参与太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在粤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企业家积极弘扬太康精神所形成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性、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谢成营介绍了近几年太康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克难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太康县抢抓机遇、深入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作部署精神,以及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真诚希望在粤有志之士情系家乡、关心关注太康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宣传推介太康,寻求发展机遇,为太康发展出智出力。

李伟清代表与会企业家发言,表达了作为太康县招商大使、经济发展顾问身上的使命担当和压力责任,感谢太康县委、县政府对在外创业的太康人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表达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创业致富不忘家乡、回馈家乡的感情;表示要把好的项目带回家,把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回家,把创业的宝贵经验带回家,把各界的人脉资源带回家,希望广东老乡为太康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和广州雅旭集团董事长许家钦为太康县驻广东省对外开放工作站揭牌。

谢成营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共青团河南省委驻深圳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婉霞,中山市河南周口商会会长薛林厂,东莞市汇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周口商会副会长王宇,广州市汇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参军等各位企业家对太康县近几年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态,要弘扬太康企业家精神,当好太康发展形象的代言人,为太康发展献计献策,在招商引资突破年中做出积极贡献。县文广旅局局长王拥军、老冢镇党委书记寇永立、县派驻广东省对外开放工作站站长游风雷和40余名太康籍在粤企业家参加活动。①9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