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到黄泛区调研治街门店、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7 08:4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25日,开发区副调研员王静到黄泛区调研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王静对黄泛区沿街门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是否配备、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店主正确使用灭火器,要求店主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及时整改隐患问题,确保安全稳定。王静先后到金果冷藏贸易有限公司、思达购物广场、天鹰缸套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静听取了黄泛区相关部门消防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留责任盲区,紧盯风险点,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确保各项工作规范作业、安全作业。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全力以赴消除隐患,并组织“回头看”等行动防止隐患“回潮”,确保整治达到实际效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