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这9所学校要有国家级新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7 14:45

教育部刚刚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认定结果的公示。公示名单中,河南多所学校上榜,周口有9所,快来看看都有谁↓↓↓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特色学校遴选等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教育部拟认定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2687所,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1425所,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1027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208所,校园篮球 “满天星”训练营28个。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河南周口)

周口市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

周口市郸城县第二实验中学

项城市工业路小学

周口市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学校

河南省淮阳中学

鹿邑县高级中学校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名单(河南周口)

扶沟县城关镇红旗小学

扶沟县实验中学

鹿邑县老君台初级中学校

周口这9所学校真不赖

获得国家级新称号

快为他们加油吧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