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追忆往昔悟初心 缅怀先烈更奋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7 1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建威

“在竹沟战斗过的革命先辈,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屈的奋斗精神像一座不朽的丰碑,鼓舞激励我们向着更加光辉的未来奋力前行。”9月26日,西华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后表示。

在国家烈士纪念日和国庆节到来之际,西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机关工会联合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确山县竹沟革命根据地旧址,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学习了竹沟革命纪念馆的各类图片、实物和文字材料,感悟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来到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悼念,表达崇高敬意。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新时代西华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②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