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义诊活动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7 17:3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宋国强 宋丽 张江

9月27日上午,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义诊活动周(西华站)在县中医院隆重举行。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副院长曹向阳、县政府副县长张翠霞、卫健委主任张德广、中医院院长高彦博、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团队、县中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县直各医疗单位及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卫健委主任张德广主持。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副院长曹向阳介绍了本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西华县中医院近年发展特别是骨科技术水平、服务质量提升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参加义诊、讲学活动的专家充分发挥水平,为西华患者解除病痛,向当地医疗同行传经送宝,共同提高。

张翠霞对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医院抢抓机遇、珍惜机会,站在为全县人民健康负责的态度,搞好服务,认真负责,为省级专家服务基层提供方便;同时,要安排相关科室技术人员全面参与,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全力提升医院整体水平。希望全县医护人员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向各位专家虚心学习先进诊疗技术及治疗理念,努力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为推进全县医疗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分三组同时开展科普讲座、义诊和查房。为预约的100多人做了诊断,对部分患者免费送药。近百名住院患者在病房得到专家会诊,200余名医务工作者到会听课。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