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周口•为祖国献礼”周口市职工广场舞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7 18:5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9月2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舞动周口 为祖国献礼”周口市职工广场舞决赛在五一广场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伟现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本次“舞动周口•为祖国献礼”周口市职工广场舞大赛,是继去年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全省龙舟大赛(周口站)、“瑜见美丽•珈油周口”周口市首届女职工瑜伽风采展示后的又一深受职工欢迎的文化活动。本次广场舞比赛共有360支代表队,14000多人参加了海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气氛浓烈、精彩纷呈,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各种队列,洋溢的笑脸、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持续不断地掌声、喝彩声。此次赛参赛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支代表队,二等奖2支代表队,三等奖3支代表队。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