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宗喜到周口野生动物世界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7 20:13

记者 韩志刚

9月27日,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周口野生动物世界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切实做好相关保障,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园区旅游安全、有序。

据介绍,周口野生动物世界于9月22日正式向市民开放。尽管周边道路正在施工,交通有所不便,但园区依然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9月26日是周六,园区游客达到一万多人,场面火爆。

当天上午,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动物观赏区、景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机械游乐区、森林剧场等地,实地查看园区运营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道路通行、客流量、环境保洁、接待服务、安全措施等情况,并重点围绕园区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

李宗喜指出,目前,周口野生动物世界运营良好,超出预期。对此,社会各界给予高度评价,寄予殷切期望。相关部门以及园区要未雨绸缪,做足准备,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确保顺利度过磨合期,为春节旅游打下一个好基础。

李宗喜强调,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园区方面要落实好自身责任,城北公安分局要拿出具体方案,确保园区安全万无一失。区城管局、城北公安分局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要充分考虑客流高峰的停车需求,整合利用空间,增加停车位。区工信局要做好对接,保障临时性通讯服务。同时,从10月1日起,区里每天抽调2名班子成员,坐阵园区一线,负责统筹指导应急服务;城北街道办事处也要安排人员排班,做好配合工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