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驻村书记中秋慰问贫困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8 21:08

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耿静

9月27日,淮阳区自然资源局驻刘振屯乡耿楼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庄腾腾与爱心企业一起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贫困户以及90岁以上高龄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问候。慰问活动共发放月饼100件。

在老党员耿克礼、陈长海、王帮敬,困难户王明林、王明礼,90岁以上高龄老人豆兰英等的家中,庄腾腾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战胜困难,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我很激动,非常感谢他们中秋节前还为我送月饼,现在国家党和政府不仅管我们吃,管我们住,管我们穿,还看病免费,我现在活的很幸福。”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明礼告诉记者。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村里的老党员、贫困户以及90岁以上高龄老人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