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辉城拍了拍你,十一带你开启奇幻之旅!亲子游乐集市绝美开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9 15: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曹丹

国庆黄金周,带孩子去哪玩?是去看名胜古迹的人山人海?还是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人潮拥挤?总替孩子做主,但孩子更需要自主。这个假期来周口融辉城亲子游乐集市体验他们更喜欢的欢乐嘉年华吧!

10月1日—10月3日,每天下午15:00,周口融辉城【亲子游乐集市】精彩绽放:豪华车展、甜点DIY、绘本剧表演、小主播体验、投篮机、抓娃娃机等娱乐项目,感受国庆的喜悦,收获中秋的温情 。

在亲子游乐集市试乘试驾,更有销售顾问给予你专业购车建议,订车即有豪华大礼,来就免费送伴手礼。

以绘本故事、童话故事改编的儿童微剧场,将皮影、剪纸、布袋偶、提线偶、执头偶等传统艺术形式与孩子最爱的童话故事相结合,老师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带你充分感受绘本多彩梦幻的魅力。

在镜头前,在大家的注视中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增强勇气和自信通过小主播体验,也发现孩子天赋。漂亮甜点搭配五颜六色的水果,尽情品味滋润愉快的生活

●门票领取方式:将此文晒至 朋友圈,凭记录进场,场内甜点DIY和娱乐项目均免费参与

●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每天下午15:00

● 活动地址:融辉城营销中心门前广场

另外,融辉助力置业在双节活动期间购指定房源即送全屋中央空调,最高30000元装修补贴基金。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