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巴村镇实施“党建+金融”金桥工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9 1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1339157618333116.png


9月28日,商水县巴村镇召开“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动员会。镇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商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楠介绍了农商银行运营情况,表示大力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巴村支行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商水县“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实施方案》,并对“党建+金融”金桥工程的总体目标、组织机构、实施步骤、工作要求进行阐述。

巴村镇党委书记王显峰指出,在党建大旗下,政府与银行合作,解决产业发展所需信贷资金,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夯实基础。他强调,强化党建与金融的融合,做到党建统领守初心、加强合作担使命、服务群众破难题,为全镇乡村振兴、群众产业兴旺提供了坚强的金融服务支持,为广大群众创新创业铺就一条发家致富小康路。各行政村和镇直各单位要以此次启动工程为契机,迅速落实,将政府的政务服务和农商行的金融服务相结合,从助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将“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工作落到实处。①9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