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新刘国庆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9-30 08:58

县领导深入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9月28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沈丘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施工进度,打造精品工程。县领导郝四春、李明朗、张艳秋、张锐、鹿槐生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先后到体育文化中心、G220沈郸快车道拓宽改造、南水北调沈丘供水工程、内河综合整治配套工程、三里井棚户区、北城第二实验学校和大唐5G创新谷等项目地,听取项目分包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皇甫立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简化办事流程,加快项目审批速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抓细节、补短板,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打造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增加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确保环保“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地见效、绿色施工。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掌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强化督查结果通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