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奥特莱斯即将盛大开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30 10: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赵世全

近日,记者从河南东健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国际品牌直销购物中心三川•奥特莱斯即将在10月25日盛大开业!周口的商业模式将迎来一场突破性的变革,未来城市发展和人居生活方式将得到全面升级,为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生活新体验!

据悉,奥特莱斯最早诞生于美国,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北京、上海、天津、香港等一、二线城市均有布局。汇聚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如:LV、GUCCI、MK、BURBERRY、RMANI、CK、COACH、MAX MARA等国际奢侈品牌,ADIDAS、耐克等工厂直营店。

三川•奥特莱斯是由东健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历峰联行(深圳)控股集团、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周口商业新模式。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周口广大消费者,公司统一铺货、统一运营、统一管理,部分品牌常年低一至三折,减少了商品的中间利润环节,让利30%左右给消费者。公司将配备一流的团队、高品质的服务、顶级的硬件设施、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奥特莱斯。

据三川•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八一大道与莲花路交会处的三川奥特莱斯,总规划12万平方米,一期4万平方米即将投入使用,二期五星级酒店紧随其后。三川•奥特莱斯是集酒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汇聚玻璃天幕游泳池、千米深水井、星级酒店、美食广场、国际影院、高档商务楼等高端服务业态。

繁华都市,奥莱生活,三川•奥特莱斯10月25日盛大开业, 开业期间全场低至一折,满1000减100消费满99元即可参于抽大奖活动。华为手机、电动车、电视机、电饭煲、食用油、抽纸等10000+礼品等您来拿!

三川•奥特莱斯的开业意味着周口商业模式迈上一个新台阶,将提升周口百姓的消费档次,降低购物成本,全面助力“六保六稳”提供新的再就业机会,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的力量,全面拉动区域经济复苏全面发展。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