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双节情 慰问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30 11: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9月27日下午,“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联合中建一局宁和家园A区项目部工作人员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价值一万五千元的慰问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高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王明杰参与慰问。

在大队营区,大队军政主官向来访人员详细汇报了支队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和“国庆”期间消防大队值班备战、驻点执勤等情况。并表示大队全体官兵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坚决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为保障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宁和家园A区项目部书记王宏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消防责任制,切实把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把消防安全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常抓不懈。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