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张建党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30 1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到许湾乡、搬口办事处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秋季农作物收成和秸秆还田等综合利用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建党要求,各乡办要严格按照市、区工作部署,科学调度,统筹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形成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要严明落实责任,落实网格化监管,做好人员值班值守,时刻保持警惕;要加大管控巡查,严厉打击焚烧秸秆行为,坚决落实秸秆禁烧的各项政策规定。

张建党对各村禁烧指挥部的设置和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大家要坚决克服一切困难,遵守工作纪律,坚守禁烧岗位,确保实现“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的工作目标。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