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隆重举行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20-09-30 18:38

记者韦伟 通讯员 柳柯

9月30日,沈丘县在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李子顺、赵振、郝四春、曹新旺、马伟、夏立文等参加公祭活动,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无尽怀念。

上午9时,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宣布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正式开始。

随即,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国歌毕,全场肃立,向为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在深情的《献花曲》旋律中,武警礼仪士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委书记皇甫立新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挽联,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最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并到革命先烈墓前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