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周口沙北支行积极为客户兑换残币获表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30 20:5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宋丹丹

9月29日,中原银行周口沙北支行急客户所急帮助兑换残币,真诚服务解客户之忧的事迹,受到了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领导的表扬,称赞中原银行真正是负责任的市民银行。

9月28日,中原银行周口沙北支行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户王女士。她情绪激动、眼含泪花,带着一袋被烧毁的人民币,询问工作人员这些被大火烧毁的纸币能否给予兑换。看着客户焦急的神情,网点值班人员与会计主管首先安抚客户情绪,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协助客户进行兑换,随后小心翼翼查看了钱币烧毁的情况,第一时间向分行现金中心反馈求助。

由于纸币毁损严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现金中心立即向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汇报情况。9月29日上午9点,王女士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现金中心主管王卫平、沙北支行会计主管宋丹丹陪同下,携带被烧毁的现金到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申请鉴定。

经了解,王女士家住商水县练集镇。由于家中建新房,她从镇上银行取出现金准备付给施工工人,但家中突遭大火,准备的现金被烧得面目全非。无奈之下,王女士带着这些被烧的钱币四处兑换求助。但她兑换的过程并不顺利。

王女士表示,本着试一试的态度,她走进了中原银行周口沙北支行。没想到,中原银行工作人员十分重视,不仅及时受理业务,而且上下联动,多方努力帮助她解决问题。

在近1个小时认真仔细鉴定后,王女士拿到了所兑换的崭新人民币9300元。失而复得的喜悦,让王女士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她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连声道谢。热心细心的服务,不仅帮她挽回了部分损失,更让她感受到了不幸之中来自中原银行的温暖。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