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第二督查组到开发区督查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1 15:5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3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第二督查组组长王健带领督查组到开发区督查“创文”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参加督导活动。

王健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太昊路办事处、淮河路办事处,对点位的创建标准、宣传氛围营造、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对开发区积极推进“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督查组指出,“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目前开展的重要工作,要集中精力、时间、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逐一解决,切实把“创文”工作抓实抓细,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目标。同时,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通过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强化群众文明意识,持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并广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