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豆门乡慰问敬老院老人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2 1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恰逢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同日,普天同庆之时,豆门乡党委书记张长银、乡长杨清宇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豆门公安干警、马楼幸福院、刘西幸福院、楚庄敬老院,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在豆门派出所,张长银送去了慰问品,听取了指导员夏兴国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派出所干警忠于职守、伸张正义,在扫黑除恶、秸秆禁烧、平安建设等工作中维护社会安定、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公安干警扎根豆门、建设豆门、奉献豆门,围绕乡中心工作,发挥优良作风,敢打善打硬仗,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平安新豆门做出更大贡献。

在马楼幸福院,张长银听取了幸福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看望了特困老人,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祝福和党的温暖,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叮嘱工作人员要确保老人们吃得好,穿得暖,睡得香。当听到老人们夸赞幸福院里生活好时,张书记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勉励老人们要保养好身体,快乐地生活,享受美好时光。

在刘西幸福院,张长银送来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听取了幸福院负责人工作汇报,查看了幸福院厨房卫生、食品质量、丰盛的伙食和住室安全,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卫生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安全、温暖、幸福的乐园。

在楚庄敬老院,张长银送去了党的慰问和温暖,听取了敬老院工作人员汇报,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把敬老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为养老事业探索出新路子。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