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教育利好!周口三所名校入驻恒大时代新城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20-10-03 15:04

记者 李国阁 曹丹

近日,周口恒大时代新城与周口市直幼儿园、周口市文昌小学、周口第十九中学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这意味着周口三所品牌名校正式入驻周口恒大时代新城,中央商务区增添重磅教育利好,填补了区域内12年全龄一站式教育的空白。

据介绍,周口恒大时代新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择址万亩伏羲湖畔,雄踞中央商务区腹地,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可自由切换,是集都市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万亩湖景学府大盘。

(现场图)

携手品牌名校 续写名校辉煌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周口市直幼儿园、周口市文昌小学、周口第十九中学在中原极具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其中,周口市文昌小学为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具有10余年的优秀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家长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周口市直幼儿园,更是先后荣获省级示范幼儿园、省级文明单位、全国优秀家长学校、省幼教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另一所签约入驻名校,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是周口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花园式学校,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河南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样本学校”等十几项省级荣誉。

周口市相关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周口市直幼儿园、周口市文昌小学、周口第十九中学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和示范作用,依托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经验,全力打造新校区,将周口市直幼儿园恒大时代新城分园、周口市文昌小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周口第十九中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建成该区域的品牌名校,更好地满足区域学子对高质量、高水平教育资源的需求。

专业人士指出,恒大时代新城此番携手品牌名校,双方将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将有力增强恒大时代新城的教育配套实力,满足周口市未来发展对高素质教育的需求,为培养本地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夯实基础,为学生们成人成才提供梦想的摇篮。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教育赋能 助力区域教育发展

据了解,周口时代新城从规划之初,便顺应区域教育需求,打造一站式全龄名校名片。根据规划,项目除了已经入驻的周口市直幼儿园时代新城分园、周口市十九中时代新城分校,及周口文昌小学时代新城分校,还毗邻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建设中)、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学校(建设中)等名校,除了能够有效解决业主孩子就近教育问题,还能进一步提振活跃区域生活氛围,为整个中央商务区区域教育乃至周口市教育系统均衡化发挥重要的作用。

据悉,中央商务区区域内共规划12所幼儿园、8所小学、4所初中及2所高中,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恒大时代新城签约周口市直幼儿园、周口市文昌小学、周口第十九中这一动作,高度契合中央商务区的发展战略,除自身备受市场追捧外,也将有力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提速发展。

揽万亩伏羲湖湿地打造生态宜居新高地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自然环境成为选宅的重要因素,而周口恒大时代新城毗邻全市唯一的万亩伏羲湖湿地公园,环湖栖息百余种野生珍禽,自然气韵与城市天赋在这里完美交融。此外,项目内规划约23000㎡中心湖,千种珍稀植被全冠移植、构筑四季赏景的五重立体园林景观,营造多层次的湖居艺境,入住后可感受到步移景迁,万般美景四季流转。

伏羲湖畔效果图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时代新城在拥揽城市舒居配套同时,还能享受自然生态的静谧,无论是区域价值还是居住氛围,都将引领周口新一代人居典范,打造区域内生态宜居新高地。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示范区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