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宗喜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3 19:0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0月3日,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区创文办、区城管局、区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农贸市场、社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综合整治执法点、学校、商场等地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参加督导。


国庆假期期间,川汇区广大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全员参战、全员攻坚,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中。在大街小巷,处处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彰显着全区上下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


当日上午,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北花园农贸市场、建东社区、建设路与八一路交叉口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综合整治执法点、文明社区、七一路二小、万顺达广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公益广告及宣传栏、志愿服务、周边环境、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综合整治、资料整理、创文宣传等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督导中,李宗喜对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卫生间井盖破损、志愿服务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批评,要求有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李宗喜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提高工作标准,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要强化督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排查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思想麻木、工作淡漠,影响创建工作大局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