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湛督导安全生产、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5 13: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0月5日上午,区长李湛先后深入到周口野生动物世界、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州嘉苑安置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等地,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区领导陈景军、王建党、巴兵及相关区直部门、办事处、区创文督导组负责人参加。

李湛一行首先来到周口野生动物世界,询问长假景区运营情况,了解安全措施和应急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安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继续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为第一要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值班留守和信息报送制度,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各个环节,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平稳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川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州嘉苑安置区和金海路街道办事处,李湛一行实地查看创文氛围、志愿服务、资料整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及问题整改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抓整改,对标对表促提升,既要解决“有”的问题,更要解决“好”的问题,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做到问题清零,确保全面达标。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