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暨志愿服务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5 15:5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4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暨志愿服务培训会。传达10月3日市“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培训志愿服务,通报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分管“创文”副职,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区直部门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区“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谷静指出,“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需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迅速掀起创建工作高潮。

谷静强调,要按照开发区党委提出的“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加强纪律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具体要做到“三个明确、一个坚决”:一要明确任务。要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巩固提升,重点整治,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高标准、快节奏、精准精细整改,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二要明确时间。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全力推进、高效整治,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清零。三要明确纪律。凡是创建工作不力、没有按照要求整改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坚决实施责任追究。全区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坚决打赢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战。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