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 组织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5 1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10月5日,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十余人组织开展了创文知识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到陈州办事处机关周边的后张营街、陈州街、东西胡同、大众巷等地,向沿街商户、小区居民发放了创文主题手提袋、宣传手册,进行了问卷调查。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等创文知识,讲解文明创建相关注意事项,让居民了解到作为普通市民在创文工作中应该怎样做。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文主题手提袋100余个、宣传手册100余本,进行问卷调查80份。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创文的重视程度,浓厚了创文氛围,强化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文明意识,引导了更多群众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