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7 17:4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通讯员王龙 10月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例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吕振龙、宋煜、陈景军、徐钊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创文各督导组组长、执纪检查问责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节奏要加快。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学习先进、追赶提升,坚决杜绝思想麻木、工作淡漠,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一举成功。二是各办事处“一把手”要亲力亲为。对照各级交办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围绕点、线、面,压实责任,争分夺秒抓好整改提升。三要真督实查。对在创建过程中思想麻木、工作淡漠的要坚决严肃追责问责。四要做好资料的归档整理。做到资料完整齐备、标准规范,符合迎检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标准,拔高标杆,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测评体系,全面审视自己的工作,查漏补缺,高质量整改。要进一步开展好问卷调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严防漏项丢分,确保全面达标。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狠抓落实,强化作风保障。处级干部要下沉一线、督查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要上路到点、尽职尽责,主动作为,俯下身、沉下心,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全面达标。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有关工作的讲话精神和10月6日市创文工作例会精神。陈景军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