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9 17: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谷风商业街、碧桂园社区、山水周口、恒大智慧农业园等地,就“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办公,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就“创文”工作,张建党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细节,对标对表,深化“创文”工作的开展;要责任明确,工作到位,认真细致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深入细致排查,紧盯薄弱环节,在细节上下功夫,对于存在的问题,整改速度一定要快、要彻底,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坚决完成“创文”这场攻坚战。特别是文昌办和城管部门作为“创文”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认识,全面排查,切实把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对于重点项目建设,张建党要求,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优良环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对重点项目逐一明确时限、划定责任,确保目标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倒排工期,科学统筹,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②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