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9 17:3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0月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大会后,鹿邑县随即在县文化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决战誓师会,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决战冲锋,以决战决胜、创则必成的姿态,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许四军、杨所超、陆志杰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梁建松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方案,紧扣相关标准要求,逐项逐条找差距,盯准细节补短板,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全县各乡镇办要集中开展沿线公路两侧杂物、垃圾清理,以及河道周边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细化分工、各负其责。对城区不文明现象、乱贴乱画、店外经营等,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硬件过关。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标准,加大督查力度。城区办事处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要集中力量,作好表率;县直各单位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努力做维护公共环境的实践者和保护者;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彰显志愿精神,努力做志愿服务的示范者和推行者,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通报了去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反馈情况和今年创建工作情况。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②8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