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0 09: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赵磊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组成5个工作组,分别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加油站、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及清零后的烟花爆竹经营公司认真督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督导各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应急值班值守情况等,并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要求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措施,限期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每天由1名局班子领导带班和2名值班人员值班,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②8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