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法院:走访企业倾听呼声 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0 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樊帅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扶沟法院班子成员带领中层干警深入辖区各个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诉讼难题,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扶沟法院班子成员带队先后走访调研了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下的法律需求,对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走访中,法院干警每到一处,都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了企业产品设计和经营理念、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对企业生产经营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是扶沟法院积极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缩影。下一步,扶沟法院将继续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