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峰现场办公立即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0 10: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9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会刚一结束,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立即带领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中州大道等点位现场办公,立即落实会议部署和要求。区二级调研员李鹏,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参加活动。

王文峰指出,要深刻领会“创文”决战决胜既是创建目标,更是庄严承诺;既要鼓足士气,更要增强底气;既要注重战略策略,也要突出阶段重点的部署和要求,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抓持续、抓整改、抓巩固、抓提升,确保决战决胜。

王文峰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聚焦深化认识、整改提升、责任落实,全力冲刺、加压奋进,确保“创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王文峰肯定了办事处、区直部门一段时间以来,“创文”工作行动迅速、执行有力,要求关键时刻勇于作为,不掉链子,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突出重点,全面准备,用智慧和汗水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务必取得决战决胜。③7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