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昊路办事处积极动员决战“创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0 10: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9日下午,太昊路办事处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办事处、各居委会、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小区物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会议精神,对太昊路办事处“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太昊路办事处要求各居委会、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要更加细致,高标准的打造,做到全面、仔细,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各居委会、社区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杜绝麻痹大意、心怀侥幸的错误思想,要切实增强当前“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同时要求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各居委会、社区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切实负起责任、传导压力,督促强化问题整改、推进任务落实,集中精力把各项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攻坚战。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