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0 1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郭坤 通讯员 陈有贞

10月9日下午,川汇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川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和区长李湛讲话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迅速行动、下沉一线,连续作战,坚决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目标任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城管执法中队长、环卫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周口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再掀创文高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正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攻坚时期,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全局干部职工、各执法中队、环卫保洁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创文这一目标任务,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不断巩固、深化城市管理成果,确保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申报成功。二是全体机关人员下沉一线,每天早7点到晚上7:00到分包路段中州路、新民街、育新街、西大街、芙蓉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规范“门前三包”,清理小广告、捡拾零星垃圾,严禁在岗不作为,履职不担当。三是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经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局党组研究制定下发的《周口市川汇区城市管理局考勤督查规定》,全体人员不论资排辈,不论职位高低,一定要严格落实,认真执行。确保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没有特权,没有人情,制度不棚架;四是强化督查问效。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一线,指导各辖区城管中队执法工作。同时,按照各自分工抓好督查工作。宋会杰局长督查各执法中队作风纪律及市容整治情况;张大鹏局长督查环卫保洁公司道路保洁及公厕、游园管理情况;孙保春局长带队督查机关人员社区值班、交通志愿劝导工作,发现问题,通报问责,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宣读了《周口市川汇区城市管理局考勤考评督查办法》、《周口市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关于成立平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