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大李庄乡召开安全生产排查“三年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0 1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范伟彦 孙俊杰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排查“三年行动”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房屋建筑暨人员聚集场所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10月9日,扶沟县大李庄乡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上,大李庄乡分管领导孙俊杰乡长向与会的乡村干部通报了“8·29”山西临汾聚仙饭店重大坍塌事故和“9·04”太康县张集乡楼房倒塌事件情况,并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站所、各村要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房屋建筑暨人员聚集场所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对农家乐、宾馆、饭店、酒店、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学校、医院、各类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大型集会、庆典等人员聚体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在工作开展前形成方案,拿出具体工作办法,工作开展要有依可据、有章可循,不要只是落实到传达精神,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去。各工作区负责人、包村干部要及时将工作安排传达并部署到各村,并督促各村主要干部积极配合好、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