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喜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0 20: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0月10日早7点,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晨会。会议听取处级干部分包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一次性创建成功。区长李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领导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宋煜、陈景军、夏新明、高新传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创文各督导组、执纪检查问责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宗喜要求,一要对照创建标准,指导各责任单位全方位完成问题整改。二要强化点位职责,把握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提高标准,打造亮点。三要做好问卷调查,持续提升群众知晓率。四要强化执纪问责,对失分过多、影响创建大局的单位和个人坚决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李湛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在即,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细化任务,实化举措,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一次性整改到位。要对照测评体系,高标准优化环境,打造特色亮点,持续提升创建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扎实做好问卷调查,做到心中有数。处级干部要身先士卒,一抓到底,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做出川汇贡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