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助力创建文明城 天行健步我先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1 11:3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10月11日早晨,郸城大街上迎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鲜艳的红色运动服,肩扛五星红旗,手扯横幅,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昂首阔步徜徉在金色的秋天里……

这是郸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人民公园天行健步队共同举行的“创文”宣传活动之一。近百名健步走爱好者积极响应号召,走上街头,用健步走的方式为“创文”助力。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先后经过新华路、育新路、广场南路和府东路,一路“闪亮”、一路风景,引来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点赞。

“通过健步走活动,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同时增进了友谊,助力了‘创文’,真正达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标。” 天行健步队队长罗红庆开心地说。

“我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的号召,共建文明郸城、共创文明城市,请大家多一份自觉、多一份清洁。创建文明城,从你我开始,远离陋习,讲究卫生,走进文明。” 健步走爱好者程小玉兴奋地说。③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