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1 14:5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0日上午,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市委组织部蔡华文、市审计组组长张贵成等一行12人莅临鹿邑,并在老子学院召开见面会,对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2017年任职以来履行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工作展开任中审计。县直相关委局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会议宣读审计通知书;李刚在会上作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述职报告。据了解,自李刚担任中共鹿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以来,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和正确政绩观,始终扛牢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鹿邑县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河南省林业生态县”“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等。全县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被国务院通报表扬;全省国土三调工作现场会在鹿邑召开,国土三调工作受到了省自然资源厅表扬。

蔡华文在会上对本次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计组组长张贵成围绕审计那些单位部门、审计什么内容、为什么审计以及落实中央及省市生态保护政策、法律,土地水林资源重大决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履职尽责、修复利用以及相关资金征收使用管理情况等六项审计工作重点等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审计纪律、审计监督、接待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