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宗喜督导办事处、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1 15:4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0月11日,区委书记李宗喜轻车简从,深入办事处、社区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区“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先后来到人和街道办事处、七一路街道办事处新闻社区、城南街道办事处等点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创文”宣传、基础设施、功能室设置、资料整理、问卷调查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随机抽查机关干部、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对“创文”内容的熟悉程度。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李宗喜要求,一是各个点位要严格对照创建要求,吃透标准,精准对标,不缺项、不漏项,确保不失分。二是注重软件提升,要指定专人负责“创文”资料的搜集整理,对内容从严审核把关,杜绝逻辑差错、文字差错、不规范、不完善等现象。三是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学习活动,特别是党员干部和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四是持续深入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加强“创文”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③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