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1 18: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11日上午,郸城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青锋、马超、胡友涛、谢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文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客观认识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职责分工,扛牢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不等不靠,对照体系标准进行逐一检查整治,查缺补漏,建立问题台账,立行立改,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罗文阁要求,要加强领导,持续发扬以上率下、一线作战,上下同欲,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郸城创城精神和郸城干部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推动全县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文阁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按照“争一流、上水平”的核心基调,坚定决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让更多的郸城群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吴青锋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胡友涛就加强创城工作纪律保障进行了安排部署,谢超对现阶段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