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妇幼:为标兵授旗营造争优氛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1 21: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0月9日上午,郸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亢国良、党支部书记杨军带领医院行管部相关人员,先后到疼痛科、内科病区、麻醉手术室,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卫生评比第一名”、“服务标兵科室”流动红旗。


亢院长与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受表彰的科室能够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各科室要以受表彰的标兵科室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获得流动红旗的科室是医院行管部全体人员结合近四次周一大查房及月底检查的整体情况,进行认真讨论,综合分析评选出的。流动红旗的颁发,是鼓励也是鞭策,激励全体职工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激发工作热情,打造具有医院特色的服务品牌,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好的就医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就医体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