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2020-10-12 08:26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侯同廷)国庆节前夕,郸城县卫健委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部署,组织4家医健集团总医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在县世纪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副县长肖炜、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等到义诊现场指导工作(如图)。

该县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健康知识宣传展板、设置义诊咨询服务台、发放健康促进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健康咨询并给予诊疗建议,提醒平时多多加强锻炼、注意健康饮食。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多种健康宣传折页12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5000余元。通过义诊活动,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掌握疫病预防技能,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