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卫健委:全力冲刺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2 11:4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君

10月12日上午,川汇区卫健委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副区长晋瑞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各医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委机关各股室及委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创文”工作51个点位要重点督查;二是重点场所母婴室建设等要重点督查;三是背街小巷要严格按照标准督查。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再精确、再细化,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文”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监督所要进一步做好五小场所疫情防控,清查入住人口底子。

会议通报了“创文”工作督查情况,传达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③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