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2 12:4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0月12日早7时,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晨会。区所有处级干部及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创文各督导组、执纪检查问责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宗喜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处级干部要身先士卒,围绕重点示范点,对照创建标准逐条逐项查遗补缺。要形成一个责任链,一个责任体系,一个责任班组。二要提升细节。问卷调查工作要掌握方法、技巧,做到全覆盖。三要统筹抓好治标治本工作。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重点抓好主要路口的交通秩序、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四是做好问题整改。要及时解决背街小巷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加强督导,对当天交办的问题当天督导到位,立行立改,对督查通报问题没有解决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