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2 1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2日早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强化领导,真干实干,决战决胜。所有部门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带领本部门所有干部职工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定要冲上去,做到决战决胜。二、认真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好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必须按照标准和要求做好落实整改;大家一定要头脑清醒,思路清晰,认真开展创建各项工作。三、认真开展七大活动,提升示范区的整体形象。全体干部要用心开展创建活动,必须做到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四、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勇创一流。开展工作必须高标准,严格按照创建要求,举全区之力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

张晓要求,一、坚持问题导向。要根据市区两级督导组督导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全面整改,并做好问题整改结果的反馈汇报。二、举一反三。对于督导中发现的一个方面的问题,其他方面也要做好回头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排查,加快整改。三、标准要高。许湾大街在整改的时候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达到干净有序;标准还要持续提升,道路两侧宣传展板、保洁等工作要细之又细,不能出现纰漏;“创文”工作中要坚持全员上阵,全天候在岗,全面做好当前的“创文”工作;所有在岗人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认识,进一步强化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好各项“创文”工作。①1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