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第二医健集团义诊进新城办社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2 19: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为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宣传,提高惠民政策知晓率,增强居民的参与度与获得感,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成效,2020年10月12日上午,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新城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专科专家赴郸城县新城区丁寨行政村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前来咨询的群众众多,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新城社区服务中心义诊团队通过设置健康咨询台、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进行讲解,并重点为35岁以上和65岁以上居民进行健康体检,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疾病、结核病筛查,其中包含有彩超、心电图、生化检查等。活动期间,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县中医院副院长仵好金、医改办主任王俊峰一行来到义诊点进行专业指导,并详细了解了义诊活动开展情况。

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赞扬。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2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可,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和自身健康关注程度,也为我县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Top